宝马确认在2020年第二季度推出AndroidAuto

时间:2020-09-29 14:17:31来源:
导读 就目前而言,宝马仅为其车辆提供Apple CarPlay连接,更糟糕的是,它向客户收取特权。在像南非这样的国家(在拥有权方面,苹果公司排在三星

就目前而言,宝马仅为其车辆提供Apple CarPlay连接,更糟糕的是,它向客户收取特权。在像南非这样的国家(在拥有权方面,苹果公司排在三星和华为之后),缺乏Android Auto连接是一个难题。在2019年慕尼黑新推出的BMW 1系上,我们有机会与一些提到Android Auto会在某个时候出现的技术工程师进行了交谈。

现在,它已经正式上市,宝马确认不仅将为其产品提供Android Auto,而且Apple Carplay将免费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是,Android Auto连接将是无线的,无需插入电话。

Peter Henrich表示:“我们的许多客户已经向他们指出了在BMW内安装Android Auto的重要性,因为这些功能可以安全地使用许多熟悉的Android智能手机功能,而不会分散您的注意力。”宝马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我们将从2020年7月开始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这项服务。”

用宝马的话来说,Android Auto的集成令人印象深刻。您不仅会获得如上图所示的典型菜单功能,而且仪表盘组中还会有一个界面以及平视显示器。我们假设这种兼容性仅适用于称为OS 7的BMW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我们将在2020年消费电子展(CES)上在BMW中看到Android Auto的首个演示,并将在2007年向客户开放。 2020年7月起有20个国家/地区。

如果您是宝马最新产品之一的所有者,您将如何获得更新?宝马澳大利亚是最早使用Android Auto的地区之一,而最好的部分是更新将通过无线方式进行,从而省去了请假和前往经销商的时间。宝马澳大利亚公司告诉澳大利亚出版物 carsguide.com.au,“任何使用我们最新的7.0 iDrive操作系统行驶的宝马汽车都可以通过无线方式接收升级,例如Android Auto。我们希望确保汽车中的信息娱乐系统无需将您的汽车带到经销店即可进行更新。它可以通过车载SIM卡在空中下载,也可以通过Wi-Fi将其下载到家里或办公室的手机中,然后传输到您的下次开车时开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