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航运巨头CMACGM攻击RagnarLocker勒索软件

时间:2020-09-30 10:11:34来源:
导读 法国航运巨头CMA CGM SA遭到勒索软件攻击,并购买了部分服务。据信,这次袭击涉及Ragnar Locker勒索软件,并于周末首先袭击了该公司在中

法国航运巨头CMA CGM SA遭到勒索软件攻击,并购买了部分服务。

据信,这次袭击涉及Ragnar Locker勒索软件,并于周末首先袭击了该公司在中国的办事处。目前尚不清楚它在CMA CGM网络上的传播范围,但该公司的主要网站已被关闭离线一段时间。

在撰写本文时,该网站的部分安全提示为“我们已决定暂时中止对电子商务网站的所有访问以保护我们的客户”,并声明所有通信都是安全且安全的。海上和港口作业正常。

CMA CGM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描述了一次网络攻击“影响外围服务器”,该应用程序的访问被中断以“阻止恶意软件的传播”。

劳埃德名单首先报道了与Ragnar Locker的链接,该链接还指出,勒索软件与勒索软件的形式相同,该勒索软件于4月份针对EDP Renewables North America LLC 。该报告还说,已经告知欧洲员工不要使用任何公司的技术设备。

劳埃德(Lloyds)还发布了一张图片,该图片似乎是Ragnor Locker赎金的要求。值得注意的是,该图像显示攻击不是随机的,而是专门针对CMA CGM。

据说达飞轮船是继中远航运,马士基航运公司和地中海航运公司之后遭受网络攻击的第四大航运公司。

Sophos Group plc首席研究员切斯特·维斯涅夫斯基(Chester Wisniewski)对SiliconANGLE表示:“尽管我们都容易受到攻击,但对法国航运巨头CMA CGM的攻击仍在描绘谁最容易受到攻击。“尽管医院,学校和市政府占据头条,但国际制造商和服务公司似乎比金融,国防和技术等传统IT安全性强的行业更容易成为受害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