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James Quarter将在2022年爱丁堡首次亮相

时间:2020-09-11 15:13:48来源:
导读 圣詹姆斯区(St James Quarter)已获得享誉国际的SUSHISAMBA餐厅集团占领位于10楼和11楼的爱丁堡W的屋顶。SUSHISAMBA爱丁堡餐厅将在2022年

圣詹姆斯区(St James Quarter)已获得享誉国际的SUSHISAMBA餐厅集团占领位于10楼和11楼的爱丁堡W的屋顶。

SUSHISAMBA爱丁堡餐厅将在2022年圣詹姆斯区(St James Quarter)最后阶段中在爱丁堡W开业。这家餐厅将成为该品牌在英国的第三处分店,并且是伦敦以外的第一家分店,并与阿姆斯特丹,拉斯维加斯,迪拜和伦敦的两个地点Heron Tower和Covent Garden一起。

SUSHISAMBA爱丁堡将在苏格兰首家W酒店(拥有244间客房的W Edinburgh)内为苏格兰首都提供其独特的日式,巴西和秘鲁美食,文化,音乐和设计融合。该餐厅将设有一个主用餐室,可欣赏到爱丁堡标志性天际线的无与伦比的美景,并设有充满活力的酒吧和酒廊,厨师长餐桌和户外露台。

圣詹姆斯区发展管理总监Ed Webb表示:“从一开始,我们就致力于确保圣詹姆斯区吸引世界领先品牌,并确保SUSHISAMBA在爱丁堡W的屋顶上达到这一目标。SUSHISAMBA品牌和产品非常适合我们的愿景,是对圣詹姆斯区现有食品阵容的绝佳补充。”

“ SUSHISAMBA将为爱丁堡带来新的活力和激情,展现出苏格兰首都尚未见到的共同愿景和创新理念。”

SUSHISAMBA首席运营官Omar Gutierrez补充说:“随着我们继续在全球扩展品牌,爱丁堡及其国际影响力使其自然成为SUSHISAMBA在英国的第三个位置。我们期待着公布我们的尖端计划,并很荣幸加入构成圣詹姆斯区标志性遗产的不断增长的血统品牌清单。”

这是在圣詹姆斯区(St James Quarter)的最新签约,将于2021年春季开放其零售,餐饮和休闲元素的第一阶段,这凸显了苏格兰首都的全球吸引力。

圣詹姆斯区(Nuveen Real Estate)推出了一项改变游戏规则的多功能开发项目,它以80多个新品牌,一系列诱人的餐厅和酒吧,爱丁堡W酒店,精品Everyman Cinema精品店,Roomzzz Aparthotel,以及无与伦比的宾客体验,可在一系列新颖而迷人的公共场所为客户提供令人羡慕的活动计划。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