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雇主重新考虑雇用和培训时大学面临什么风险

时间:2020-10-13 11:07:02来源:
导读 劳动力市场和人力资源专家探讨了劳动力计划变更如何影响公司对高等教育的期望。为了应对内部 和新员工缺乏关键技能的问题,雇主正在加强对

劳动力市场和人力资源专家探讨了劳动力计划变更如何影响公司对高等教育的期望。

为了应对内部 和新员工缺乏关键技能的问题,雇主正在加强对劳动力计划的关注。他们希望大学提供改变的教育机会类型。

据BMO资本市场 在纽约举行的第19届年度“返校”会议的小组成员说。

弗兰克说:“存在品牌风险,声誉风险,这是通过让人们达到职业生涯的终点来实现的,(公司)正在尝试更仔细地思考企业内部的人才计划以及随着时间的流逝人们会去哪里。” 布里特,宾州福斯特的CEO ,一个技能培训公司,一个对工作和重新学习技能的未来面板中。

尽管报告表明新技术正在从根本上改变现有工作并导致创造新工作,但劳动力市场分析公司Burning Glass Technologies 首席执行官Matthew Sigelman表示,这种趋势是渐进的。他认为,与其看到许多新工作没有出现,不如说是现有工作正在增加新的要求。

这可能会提高所需工人的薪水和知识水平,并使工作难以填补。Sigelman举了一个市场经理的例子,这个职位现在经常需要具有处理客户数据的能力。他说,“从非常快的填充到非常难的填充”。

他说:“这对教育工作者来说是一个真正的挑战,如何使他们的课程保持最新状态。”他对工人和雇主来说。

大学能做什么?

人员配置公司并不是什么新现象,但是已经出现了一个品种,可以帮助公司找到,筛选,雇用甚至培训入门级工人。其中包括Talent Path和Revature之类的公司,它们培训大学毕业生并将其安置在公司中。Revature首席执行官Ashwin Bharath表示, 就在人员配备公司增加培训的同时,新兵训练营等培训场所也纳入了就业安置服务。

大学和大学也发挥了作用,它们得益于学者和职业服务机构的帮助。西格尔曼说,他告诉大学合作伙伴,“他们需要将自己视为附有学校的招聘机构”。

他和其他小组成员说,针对雇主的需求量身定制证书和指导是这样做的一种方法,这可能会挑战四年制学位模型。Britt说,让雇主参与课程开发至关重要。

那已经发生了。高校越来越多地使用一种称为技能映射的技术,以确保课程中涵盖成功完成工作所需的知识和能力。一些公司,尤其是科技领域的公司,正在与大学合作,围绕其平台开发课程。 其他雇主正在与机构合作,以扩大其雇员的学费待遇。

西格尔曼认为,雇主的推动不会使市场脱离学位。他说:“工作的未来越来越人性化,因此21世纪工作的核心基础技能非常重要。” “但是您需要能够将它们与在职技能一起应用。”

雇主将如何验证学习变化?

雇主是否以及如何接受非学位证书的范围是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特别是随着各州将资金投入为他们服务的公共教育产品中。小组成员建议,随着公司重新评估其学习和发展重点,可能会得出一个答案。

Talent Path学习执行总监Jeff Frey说,他们这样做的一种方法是检查员工中哪些人具有所谓的软技能,使他们更有可能成功地接受再培训。

西格尔曼说:“存在起点问题。” “我认为(学习和发展)投资往往不是很成功,不是很系统化,没有持续到下一次经济衰退的部分原因是,它们倾向于以供应为驱动力-我有很多人,我需要培训他们。”

但是,他补充说,雇主开始意识到他们需要变得更大。也就是说,确定解决颠覆性思想和技术所需的人才,目前拥有的人才以及如何弥合差距。

他说:“这成为一项业务重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