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监管机构大学可以做更多的工作来帮助父母支付儿童保育费用

时间:2020-10-13 11:07:03来源:
导读根据政府问责局(GAO)的最新报告,大学网站通常不会告诉学生他们可以通过额外的联邦贷款来支付托儿费用。联邦监管机构发现,这可能导致多达2

根据政府问责局(GAO)的最新报告,大学网站通常不会告诉学生他们可以通过额外的联邦贷款来支付托儿费用。

联邦监管机构发现,这可能导致多达260万学生-父母可能将援助留在桌子上。它敦促美国教育部鼓励学校通知学生,他们可能有资格获得抚养津贴。

该报告发布之际,各大学希望通过招收更多的成年学生来避免入学率下降,其中许多成年学生需要诸如儿童保育援助之类的额外支持。

机构正在努力满足非传统学习者的需求。

2016年,有22%的本科生是学生父母,其中一半也在全职工作。那些玩杂耍竞争的优先事项- 就业,教育和儿童-可以使相当困难学生父母完成大学学业。确实,有52%的人没有获得学位而辍学,而没有子女的学生中有32%的人辍学了。

拥有每月约490​​美元的儿童照料援助,可以使学生家长(其中大多数是妇女和少数民族)更容易完成大学。但是,GAO审查的大多数机构网站都没有告诉学生有关家属护理津贴或如何申请的信息。

妇女政策研究所(IWPC)的研究主任Lindsey Reichlin Cruse说:“这可能会帮助更多的学生获得更多的援助,这些援助可以满足他们的基本需求并在上学期间保持稳定。” “这些学生中有很多人失踪了。”

此外,没有标准化的方法来申请津贴。在某些情况下,学生必须通过托儿收据或出生证明提供需求证明。GAO报告指出,在其他情况下,学校会根据学生子女的年龄等因素提供固定金额。

Reichlin Cruse说,教育部可能会给大学施加更大的压力,以告知学生有关抚养津贴的信息。

但是,联邦机构表示,“不分青红皂白”地要求大学鼓励学生家长请求额外援助,这表明这样做可能会对学生贷款还款率产生负面影响。

GAO指出,该部门没有提供证据表明确实如此,它只是建议大学提供有关津贴的更多信息。

同时, 根据IWPR的数据,2002年至2015年间,提供校园内托儿设施的机构数量在稳步下降,对于学生家长来说,上大学可能会变得越来越困难。Reichlin Cruise说,这可能是大学削减此类服务以弥补政府拨款不足的结果。

她补充说:“它通常被视为主要为教职员工提供的额外支持。” “那些儿童保育中心正在为他们的学生提供真正关键的需求。没有(他们),其中许多学生将无法入学,更不用说坚持下去了。”

研究由Reichlin克鲁斯等人认为,学生母亲颜色的不成比例的妇女,数字显示,大约50全黑的女学生%和三分之一的西班牙裔的女学生有孩子。

她说:“如果我们关心改善平等,特别是种族平等,以及提高大学成绩……我们也必须谈论学生-父母问题。”

但是,某些机构正在增加服务。纽约州正在为该州社区大学的单亲家长试行免费的校内托儿服务。

国会最近还增加了一项联邦倡议的拨款,该倡议为学生家长提供补贴以支付儿童保育费用,尽管政府总署(GAO)报告指出,教育署并未准确计算该计划的结果。

标签:大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