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的营利性大学镇压行动遭到阻力

时间:2020-10-13 11:07:06来源:
导读CalMatters报道说,这是一揽子法案,主要是通过旨在提高加利福尼亚州营利性大学审查水平的一系列法案而实现的,这是通过成功游说努力抑制其

CalMatters报道说,这是一揽子法案,主要是通过旨在提高加利福尼亚州营利性大学审查水平的一系列法案而实现的,这是通过成功游说努力抑制其影响的结果。

营利性和在线教育部门在2019年上半年花费了约80万美元游说州议员,以反击要求州检察长验证营利性至非营利性大学转换的立法并同意将非营利性大学出售给营利性公司。

由于美国教育部试图放宽联邦对该部门的监督,加利福尼亚州的法规对营利性大学而言将是迄今为止最严格的规定,而其他州也在考虑采取类似措施。

近几个月来,加利福尼亚州的高等教育监督已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今年夏天,在教育部发现加利福尼亚州不遵守州应如何处理学生与这些机构的学生纠纷的新规定后,大约有80,000名就读州外在线非营利性大学的居民受到联邦援助资格的威胁。

该问题源于一个教师工会的诉讼,该诉讼要求教育署执行奥巴马时代的处理消费者保护投诉的规则,而几个月后才有望出台缓解该问题的新规则。

加利福尼亚州通过制定正式的投诉程序来代替加入主要互惠协议,从而简化了各州的教育合规性,从而做出了回应。

尽管根据现行法规,加州的解决方案带来了“合规挑战”,但美国教育署表示,它将通过即将颁布的州授权法规,从而对此予以批准。

ed技术顾问Phil Hill在最近的博客文章中讨论了受阻的立法镇压以及财政援助的失败,他解释说加利福尼亚正在努力在保护学生的同时规范高校的变化和新兴领域。他写道:“希望今年夏天的财政援助活动能使立法者更好地理解所涉问题。”

希尔是对该计划提出质疑的人之一,该计划针对的是针对营利性和在线教育部门的力度。此后拟议中的立法的其他部分停滞不前,包括将营利性大学从联邦和州提供的援助中获得的收益份额从90%降低到85%。

世纪基金会的非营利组织批评家罗伯特·希里曼(Robert Shireman)曾协助撰写加利福尼亚州法案,他在7月告诉《内幕高管》(Inside Higher Ed),“他们迫切需要填补政府目前正在扩大的空白。”

在网络教育空间的变化-包括以营利为目的的大学运营商成为转换非营利副产品ED的技术服务提供商- 和埃德部门的举措,以缓解以营利为目的调控刺激了其他国家级移动试图将部门提高监督与不同效力和承诺程度。

今年早些时候,纽约州立法者拒绝了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收紧营利性大学法规的计划。《华盛顿邮报》报道,马里兰州,缅因州,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的立法者提出了旨在加强对该行业监管的法案,并指出州际互惠协议可能会限制任何一个州在监管在线营利性方面的自主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