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3系细节现身

时间:2020-10-14 10:12:55来源:
导读代号为G20的3系是宝马的重要产品,而新的即将推出的车型要想有效地与奥迪A4和梅赛德斯·奔驰C级等汽车竞争,就必须提高自己的游戏水平。新

代号为G20的3系是宝马的重要产品,而新的即将推出的车型要想有效地与奥迪A4和梅赛德斯·奔驰C级等汽车竞争,就必须提高自己的游戏水平。新的3系汽车处于最后测试阶段,宝马已在新来者的官方透露(计划于10月在巴黎车展上亮相)之前在著名的纽伯格林(Nurburgring)进行悬架,转向和制动的磨练。

尽管确切的发动机输出以及声称的性能和消耗量数据尚未得到证实,但宝马确实表示,新的3系将配备经过彻底修改的4缸汽油发动机(迄今为止已安装的最强劲的4缸发动机)宝马系列量产车型)。据说,由于增强的8速Steptronic变速箱,燃油消耗量减少了5%。微粒过滤器的提供有助于使该发动机达到Euro 6d-TEMP标准。

悬架大修

对于新的3系,宝马将重心降低了10毫米,并且轴负载分配在50:50进行了优化,而重量却比即将发布的车型轻了55公斤。宝马还加强了车身结构,并对悬架进行了大修,以提供更运动,更舒适的驾驶体验。

G20的显着特征之一是液压阻尼系统,其与举升相关的阻尼器相对于各自的弹簧行程连续不断地起作用。宝马说,在补偿颠簸时和动态转弯时发生的振动可以被轻柔而精确地抵消。

驾驶动力学负责人彼得·兰根(Peter Langen)解释说:“我们将与举升相关的减震器用作主动设置元件,以便在所有情况下均能提供卓越的驾驶性能。弹簧行程短时,灵敏的减震响应可确保舒适的振动补偿当汽车经过较大的颠簸时,车身的运动受到增加的阻尼力的控制。”

装有M运动悬架后,汽车降低了10毫米,并装有18英寸的轻合金车轮和混合轮胎。通过这种配置,阻尼力比标准设置高约20%。兰根补充说:“这意味着与标准悬架的区别比以前明显得多。” “我们还使M运动型悬架更具运动性,具有更坚固的轴承和稳定器,更硬的弹簧和附加的车身支撑。”

M运动型悬架与可变运动转向相结合提供,该运动转向专门针对3系列进行了配置,以增强响应能力和反馈。此外,新BMW 3系后桥差速器中的电子控制锁止功能与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相连,以增强转弯动态性能。

彼得·兰根(Peter Langen)说:“与传统的机械锁不同,受管制的M运动型差速器不仅可以优化牵引力,而且还可以优化更多的东西。” “例如,除了转弯动态特性外,在负载变化的情况下,驱动稳定性也有了明显提高。这使得即使以动态方式行驶时,新型BMW 3系也可以非常自信,轻松地行驶。”

发动机和动力总成

与以前一样,新的3系发动机系列将以与1系和Mini车型相同的1.5升3缸涡轮汽油启动。上面提到的4缸涡轮汽油发动机(将为330i衍生动力提供动力)是一款2.0升的单元,可生产4缸涡轮汽油发动机,由于额外的5 kW功率和额外的50 Nm扭矩,其峰值输出为190 kW和400 Nm。唯一的6缸版本将是340i和即将面世的M3,尽管当然会在某些市场上提供3.0升的6缸330d涡轮柴油发动机,希望其中包括南非。

展望未来,宝马将提供G20 3系列的两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一种将基于当前330e插件所使用的相同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将能够行驶自称的一次充电可行驶80公里。更便宜的版本基于225xe中使用的1.5升汽油三缸发动机,将仅电池行驶50公里。最终,宝马将提供全电动版本。

标签:宝马3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