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C500夜间漂移

时间:2020-10-14 10:12:56来源:
导读 雷克萨斯的LC 500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这是许多人所见过的最热的雷克萨斯,除非是LFA,一年后,这辆运动型双门轿跑车在当地上市。使用

雷克萨斯的LC 500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这是许多人所见过的最热的雷克萨斯,除非是LFA,一年后,这辆运动型双门轿跑车在当地上市。

使用其自然吸气5.0升V8发动机(峰值输出为351 kW和540 Nm的扭矩)打孔机,发动机以7300 rpm的速度红线,并以7100 rpm的速度释放全部动力,同时提供最大扭矩从4800 rpm。LC 500使用新的快速变速10速自动变速器,在4.7秒内从0加速到100 kph,最高时速可达270 kph。

我们在Franschhoek的公路上驾驶LC 500,但是由于大雨和恶劣的路况,我们无法在引擎盖下释放V8的全部威力。尽管如此,可以肯定的是,LC 500听起来不错,非常好。

由V8驱动的LC 500以引人注目的包装提供了豪华,一流和高性能。

考虑到这一点,请看下面的视频,这是三届英国拉力锦标赛冠军和特技车手马克·希金斯(Mark Higgins)在深夜深夜在英国布里斯托尔的一个废弃的多层停车场中使用LC 500的视频。LC 500的V8在夜间how叫的声音令人惊叹。

希金斯(Higgins)对LC 500的评价如下:“它为您提供了豪华方面想要的一切,但是驾驶也很有趣。凌晨两点,它在停车场发出的声音令人惊叹-遍及布里斯托尔。我每天都会非常非常高兴地驾驶这辆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