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多样性继续落后于大学生

时间:2020-10-14 14:53:01来源:
导读 根据 皮尤研究中心分析的国家教育统计中心的数据,尽管大学教职员工的种族和种族多样性有所改善,但仍落后于学生。非白人大学本科生的比例

根据 皮尤研究中心分析的国家教育统计中心的数据,尽管大学教职员工的种族和种族多样性有所改善,但仍落后于学生。

非白人大学本科生的比例从截至2020年秋季的两个十年中的28%上升至45%。但是,非白人全日制教师的增长速度较慢,在此期间,其比例从14%上升至24%。

皮尤指出,非终身教授中的多样性要比终身教授多。2020年,约有27%的助理教授是非白人,而全职教授中的这一比例为19%。

尽管许多大学发誓要增加师资队伍的多样性,但近年来进展甚微。

2020年秋季,美国约有76%的教职员工是白人,而本科生的这一比例为55%。

西班牙裔学生在学生多样性增长中占很大份额,从1997年的9%增长到2017年的20%的本科生翻了一番。但是,在此期间,西班牙裔教师的比例仅略有增长,从3%增长到5%。尽管在2017年秋季有14%的本科生是黑人,但黑人教师的比例却停滞不前,在过去的20年中从5%升至6%。

一个2016报告由TIAA研究所发现,教师的多样性许多最新改进已经在nontenured位置,趋势加剧中的终身就业机会减少。

该报告的作者写道:“随着学术界的大门比以往向边缘化群体敞开的大门更多,学术职业的机会结构已经改变了。” “现有的工作越来越少地成为传统的'好'工作,即终身任职的职业阶梯工作。”

根据 《西班牙法律与政策杂志》最近发表的研究,在本科院校中,只有5.2%的终身教职人员是黑人,而6.6%是西班牙裔或拉丁裔。在博士学位机构中,这些份额分别减少到4%和4.6%。

这种趋势对教师和学生产生负面影响。

例如,根据一项调查2002年秋季至2007年秋季的社区大学学生的工作论文,当白人和未充分代表的少数民族学生之间的成绩差距,及格率和辍学率之间的差距缩小了20%至50%。2007年春季。

另一方面,代表性不足的教职员工通常将更多的时间花在多样性和包容性工作以及指导少数族裔学生上–这些工作通常不会获得任期奖励。

一些大学正在制定承认此类努力的招聘和晋升政策。

例如,今年,俄亥俄州的肯尼恩学院推出了指导方针,以承认教授在升职和任期决策中的多样性和包容性工作。紧随其后的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去年采取的行动,开始询问申请者他们过去和计划中对公平和多元化所做的贡献。

标签:大学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