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denU为竞争性市场做准备

时间:2020-10-14 14:53:02来源:
导读 首席执行官埃里夫·塞尔克·汉森(Eilif Serck-Hanssen)在周四的电话会议上对分析师进行了讨论,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埃里夫·塞尔克·汉森(E

首席执行官埃里夫·塞尔克·汉森(Eilif Serck-Hanssen)在周四的电话会议上对分析师进行了讨论,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埃里夫·塞尔克·汉森(Eilif Serck-Hanssen)在分析其第二季度收益的电话会议上说,获奖者教育的瓦尔登大学(Walden University)在调整其运营以适应“成熟且竞争激烈的”美国市场后,正在计划适度的入学人数增长。

在本季度中,获奖者通过出售其在西班牙,葡萄牙和印度的机构所获得的近10亿美元,将其债务减少到十年来的最低水平。该公司正在拉丁美洲和在线上扩张,在此期间,巴西的远程学习取得了强劲的增长。

塞克-汉森还表示,该公司将回购至多1.5亿美元的A类普通股,以帮助提高其交易价值。

本季度,营利性在线Walden U的注册人数同比增长1%。塞克-汉森(Serck-Hanssen)预计,随着该大学增加课程,扩大其基于能力的教育产品并投资于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等工具,该公司将继续保持低单位数的增长。

Serck-Hanssen说,在过去的18个月中,Walden重组了其商业运营团队,提高了其数字营销数据分析能力。该公司去年曾考虑出售Walden,但决定要在美国市场上站稳脚跟。

他说:“我们可以得出结论,这项工作已经完成,现在的重点将放在如何提高未来的增长率上。”

获奖者的财务状况已在美国引起监管机构的审查。截至6月30日,获奖者已在美国教育部过帐了127,000美元的信用证,通常在学校关闭时用于获得第四章的资金。从6月1日起,该部门还对Walden进行了严格的现金监控。

塞克·汉森(Serck-Hanssen) 指出,该公司在将债务降低至未计利息, 税项, 折旧和摊销前收益的两倍左右之后,在第二季度达到了“重要水印” 。

这家总部位于巴尔的摩的公司向拉丁美洲的转移反映了美国营利性大学中一种趋势,即为地理或不同类型的客户寻找服务的新市场。包括大峡谷教育公司和Zovio(以前称为Bridgepoint教育公司)在内的一些公司正在成为大学和公司的教育技术服务提供商。(这些变化已提出红旗为潜在的利益冲突。)

营利性大学运营商也从私募股权公司那里重新获得了兴趣,尽管研究已将 此类收购与降低教育支出和降低学生成绩挂钩。今年早些时候,获奖者以4亿美元的价格将其圣奥古斯丁大学健康科学大学卖给了一家加拿大私募股权公司,这笔钱用来偿还债务。

六月,获奖者宣布了将其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建筑与设计新学校(不与新学校混淆)的所有权转让给中国公司Ambow Education的计划。该交易尚待批准。

截至6月1日,St。Augustine和NewSchool以及Walden都受到了严格的现金监控,并在销售之前被包括在信用证中。

标签:WaldenU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