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Arteon规格和价格

时间:2020-10-15 09:17:28来源:
导读 大众汽车称其为新的Arteon,取代了即将推出的5门敞篷旅行车Passat CC,后者使新来者与BMW 4系Gran Coupe,Audi A5 Sportback和其他其

大众汽车称其为新的Arteon,取代了即将推出的5门敞篷旅行车Passat CC,后者使新来者与BMW 4系Gran Coupe,Audi A5 Sportback和其他其他商务舱轿车(包括即将推出的起亚Stinger)相比。

Arteon建立在大众汽车的广受赞誉的模块化横向矩阵(MQB)平台上,轴距为2 841毫米,宽1 871毫米,高1 427毫米。该范围仅包括4缸发动机,其中包括一台涡轮柴油发动机和一台涡轮汽油发动机,两者均与大众(DSG)双离合器变速器配合使用。

2.0 TDI DSG提供优雅和R线装饰线。它的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为130 kW和350 Nm,功率通过6速DSG传递至前轮。这将是最省钱的发动机,据称耗油量仅为5.6 L / 100 km。

同时,汽油发动机是2.0升涡轮增压单元,可提供206 kW / 350 Nm的功率,并配有7速DSG。电动机为顶级的全轮驱动Arteon衍生物提供动力,据称该衍生物可在5.6秒内完成0-100 kph的冲刺,然后继续达到250 kph的有限最高速度。它比7.3 L / 100 km的柴油同级车更渴。

标签:大众Arteo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