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Polestar建立独立模型

时间:2020-10-19 11:27:38来源:
导读 瑞典品牌与Polestar的关系在过去几年中日益突出。首先,这只是V40和S60等汽车的软件更新。然后,它对我们在驾驶的S60 Polestar进行了全面

瑞典品牌与Polestar的关系在过去几年中日益突出。首先,这只是V40和S60等汽车的软件更新。然后,它对我们在驾驶的S60 Polestar进行了全面检修。现在,Polestar计划制造自己的汽车来与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的性能品牌匹敌。

不仅如此,Polestar的首款高性能汽车将由电动驱动。无论是纯电动还是汽油和电动的混合动力(例如迈凯轮P1和拉法拉利),我们都必须看到。捷豹已经通过i-pace成为了主流的全电动运动/ SUV ,因此可能会出现与Polestar类似的事情。

Polestar计划在沃尔沃当前为S90,XC90,XC60和V90服务的SPA平台上构建其性能模型。该平台是完全可扩展的,因此将用于包括V40,S40和XC40在内的新40系列。

将Polestar转变为全功能高性能汽车制造商的决定显然来自母公司吉利。它为沃尔沃制定了宏伟的计划,并将Polestar视为未来的AMG竞争对手。

如果可以相信谣言,那么我们可以在年底之前看到Polestar电动跑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