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20系列在SA扩展看一下主要功能以及细节

时间:2020-10-20 09:22:04来源:
导读 南非现已提供中档的新现代i20 1 4升Motion自动衍生产品。i20掀背车在我们的市场中很受欢迎,巩固了现代汽车在当地的主要市场地位。新的i20

南非现已提供中档的新现代i20 1.4升Motion自动衍生产品。i20掀背车在我们的市场中很受欢迎,巩固了现代汽车在当地的主要市场地位。新的i20衍生品将为购买掀背车的买家提供更多选择,并将不可避免地提高竞争性B级车的销量。现代i20 1.4 Motion Automatic的价格为R249900。

“客户将i20试驾时会感到惊讶,因为现代的工程师创造了一辆具有坚实,稳固的动力的精美汽车。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中,新i20衍生产品的加入为挑剔的买家提供了另一个诱人的选择。” 现代汽车南非市场总监Oscar Makola说。

现代i20 1.4 Motion Automatic –主要功能

全新的i20 1.4 Motion衍生产品采用1.4升发动机,功率为74 kW,扭矩为133 Nm,与4速自动变速器匹配。现代汽车声称油耗为7.5升/ 100公里,而新车型与i20 1.2 Motion手册具有相同的规格。

除了在2015年首次推出的改良款式之外,i20 1.4 Motion Automatic还配备了诸如方向盘上安装的音频控件,可调节高度的驾驶员座椅,蓝牙功能,收音机/ CD播放器和USB / Aux连接功能。还包括一个手动空调系统,方向盘可进行前倾和后仰调节。为了方便起见,在中央车顶控制台中找到了一个太阳镜支架,并随附了一个远程锁定钥匙。

i20提供294升行李空间,后排座椅也可以60:40拆分配置折叠,如果您需要更多空间来装载更大的物品,则可将装载空间扩大到1,010升。

在安全性方面,i20 1.4 Motion自动变速箱配备ABS和EBD以及2个用于驾驶员和副驾驶员的安全气囊

标签:现代i2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