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在水壶上畅游一些英国火车大冒险

时间:2020-10-22 08:26:46来源:
导读如果有一个小众游戏还没有真正满足,那就是周日早上的电视节目。当您的格兰特转了一圈时,就带有热的cuppa和轻柔的阵阵阵雨声敲打着窗户。

如果有一个小众游戏还没有真正满足,那就是周日早上的电视节目。当您的格兰特转了一圈时,就带有热的cuppa和轻柔的阵阵阵雨声敲打着窗户。本周,Dovetail Games正在将频道转播到《英国火车大冒险》,这是一个火车模拟游戏的衍生产品,将于12月5日向Steam发行Michael Portillo的令人恐惧的英语BBC Two系列。

哦,Tory真是太糟糕了,不是吗?通过饼干,迈克尔。

《大不列颠铁路之旅》是Dovetail的《火车模拟器》系列的授权衍生产品。但是,GBRJ并没有刻苦地重建英国的所有出租车,马车和通勤路线,而是从George Bradshaw的手册中挑选了5条路线,该手册是该国1840年发行的铁路的“综合性旅游指南”,也是展览走秀的动力。

不幸的是,听起来主持人迈克尔·波蒂略(Michael Portillo)不会自己对您的数字旅程发表评论。他的参与始于公关声音,并赞扬了GBRJ的“真实性和非凡的细节”,使他感到“就像在火车的驾驶席上一样”。

我真希望如此,迈克尔。这是火车模拟器。

我自己从来没有真正了解过英国火车的最大魅力。哦,我们那里有一些漂亮的风景,但是它们并不便宜。乘火车去伦敦和坐飞机一样花我三倍的钱,那是因为洪水泛滥,我们没有在特威德河畔贝里克转过身。即使到那时,英格兰北部的一半路线仍在使用起搏器,实际上是一辆古老的钢制巴士,上面挂着一些铁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