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推出了其流行的多功能汽车的全新版本赛飞利

时间:2020-10-23 14:23:58来源:
导读自1999年以来,已售出270万辆欧宝Zafiras,这很容易理解。它是一款宽敞的MPV,能够在长途旅行中舒适地运送乘员,并且是最好的部分?物有所值

自1999年以来,已售出270万辆欧宝Zafiras,这很容易理解。它是一款宽敞的MPV,能够在长途旅行中舒适地运送乘员,并且是最好的部分?物有所值。新款欧宝赛飞利(Opel Zafira)在欧洲上市,其功能包括Flex7座椅配置,支撑性前排座椅,自行车架和自适应减震的新技术。

什么是新的?

新款Opel Zafira中包含的一些新技术包括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Opel OnStar(4G / LTE Wi-Fi热点连接)和全LED自适应前灯。最大的变化是显而易见的变化:外观。这位新人很帅,整车周围都有故意运动的设计细节。

“新型Zafira的前部设计继承了屡获殊荣的新型Astra的主要特征,并将其锚定在欧宝的新产品组合中。其锋利,精确的双翼日间行车灯传达了新的精致,这是完全重新设计的仪表板也反映在车内。它更纯净,更清晰,更易于使用。”通用汽车欧洲设计副总裁Mark Adams说。

重新设计的客舱

优雅但简单的布局由集成的信息娱乐触摸屏主导,该触摸屏消除了对上一代Zafiras仪表板造成混乱的大量按钮的需求。除了该品牌的Intellilink系统的最新版本(还将提供带有导航功能的版本)之外,Opel OnStar还允许最多7台设备连接至车载wifi。保留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和FlexRail控制台系统。

内部空间也增加了...客户可以在方框中打勾,以选择可选的休息室座位,该休息室座位允许第二排中间座位的靠背向下折叠并旋转以为两个外部座位提供扶手。所有座椅均可前后滑动,以调节第二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行李容量为710升,所有座位都向上,第二排向下折叠:1 860升。

安全

新款欧宝赛飞利(Opel Zafira)具有许多全新的安全功能。自动自适应LED大灯可以调节其照明模式,以使迎面而来的驾驶员不会眼花azz乱。共有9种照明模式可供选择,例如城镇照明,乡村照明,弯道/拐角,倒车灯,生态照明和游客模式。Zafira还具有远光灯辅助功能,交通标志识别,跟随距离指示器,前向碰撞警报,车道偏离警告,自适应巡航控制,仅举几例。

欧宝的策略

欧宝即将将Zafira推向欧洲市场,当前的汽油,柴油,压缩天然气和液化石油气发动机将应用于该新车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