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制作了一种可以弹奏守望先锋钢琴的工具所以我就用它来弹向女巫扔硬币

时间:2020-10-26 08:28:25来源:
导读《守望先锋》的工坊诞生了许多怪异而奇妙的游戏模式,我讨厌承认我并没有像我想的那样弄乱它。不过,我今天还是这样做的,因为我发现了一个

《守望先锋》的工坊诞生了许多怪异而奇妙的游戏模式,我讨厌承认我并没有像我想的那样弄乱它。不过,我今天还是这样做的,因为我发现了一个出色的Workshop工具,可让您(几乎)弹奏巴黎地图上钢琴上喜欢的任何歌曲。您只需要一些Midi文件和一个梦想即可。还有一些时间来熟悉这些设置。

自然,我让它播放了哑巴的巫师歌曲,还播放了《动物穿越》中的一些音乐,因为……为什么不呢?

第一首是《动物穿越:荒野世界》中一些可爱的市政厅音乐,第二首是同一游戏的中午配乐之一(上面视频中的0:41开始),我知道你真的快死了听到的是向女巫扔硬币(向前跳到1:17)。

音乐上的魔力全归功于Reddit用户Wengzan创建的一个非常酷的Workshop工具,它被设计成可以播放乐曲的无形Symmetras部落。我不了解所有这一切的确切科学依据,但是他们制作了一个程序,可以将midi文件转换为游戏模式可以读取的数组,从而使您可以从几乎任何歌曲中播放几分钟,只要它在midi格式。它还设置为死亡竞赛游戏模式,因此您最多可以邀请12位玩家进行战斗,以适应您的选择。

您可以按照其GitHub页面上的说明自行尝试,但是,如果您想像我在这里一样使用特定的歌曲,则必须找到一种将它们转换为midi文件或在线找到它们的方法。对于Toss A Coin To Your Witcher曲调,我使用了Thomas Jonker方便的Midi系列,或者对于诸如Animal Crossing主题之类的旧游戏音乐,可以使用诸如Video Game Music Archive之类的网站。

但是,如果您不想自己动手处理所有Midi文件,Wengzan会提供一系列预制代码,您可以直接进入工作坊。它们中的大多数都是旧的神奇宝贝游戏中的各种战斗主题,并且为《守望先锋》的死亡竞赛提供了出色的背景音乐。

“守望先锋”工作室也有很多有趣的事情–您可以玩俄罗斯方块,进行基于回合的3v3比赛,甚至可以将D.Va变成一艘宇宙飞船。

标签:守望先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