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ta的孩子增加了一个困难模式和一些全新的敌人

时间:2020-10-27 08:30:25来源:
导读 摩尔塔之子(Children Of Morta)昨天获得了第一个免费内容更新,即挑战神殿(Shrine Of Challenge),它采用了一种艰巨的模式来挑战最老牌

摩尔塔之子(Children Of Morta)昨天获得了第一个免费内容更新,即挑战神殿(Shrine Of Challenge),它采用了一种艰巨的模式来挑战最老牌的玩家,以及一些新的敌人和物品,以使游戏更加动荡。

新的坏人中的第一个是“黑暗之刃”,它们是下面预告片中的紫色小伙子,似乎在进行一些刮擦式的旋转攻击。另一个新敌人是机甲建造者,看起来像它从某些Dwemer废墟中直接漂浮出来。

该更新还具有一个新的UI,可以选择具有更大的HUD,对正常模式进行一些平衡更改和修复,以及18个新项目“允许巨石从天上掉下来,螺栓从玩家身上散发出来”等。

如果您还没有玩过这款游戏,那么《 Child of Of Morta》将是一款非常漂亮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它带有一些流氓轻元素,可以保护您的Mount Morta。为此,您可以扮演一个英雄家族,在程序生成的地牢中闯入和砍伐自己。

虽然游戏可能有点让人讨厌(而且我不完全确定要用哪种硬模式来改善它),但Sin在她的《 Child of Morta》评论中发现这幅画非常可爱:“这为地下城潜水Diablike带来了创造性的旋转,而不必再不断点击和忙碌,这常常会让我失望。它也很棒。”

《Steam of Morta》可在Steam,GOG和Humble上使用(并在接下来的几天内有30%的折扣),并且Shrine Of Challenge更新现已上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