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是如何采用AI技术的

时间:2020-11-25 15:11:54来源:
导读尽管沃尔玛成立于1962年,但它在利用机器学习,物联网(IoT)和大数据来转变零售活动和客户体验方面处于前线。最近,它的专利申请,第二大在

尽管沃尔玛成立于1962年,但它在利用机器学习,物联网(IoT)和大数据来转变零售活动和客户体验方面处于前线。最近,它的专利申请,第二大在线零售商的地位以及对零售技术和开发的投资,仅仅是它们成为零售领导者中的几个原因,这些领导者正在利用技术来发展业务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随着数字时代的到来,零售业也开始受到影响,沃尔玛的故事尤其引人入胜,因为品牌既是挑战者又是老牌企业。自1988年以来,沃尔玛就一直是全球最大的零售商,但是,正如西尔斯(Sears)所证明的那样,突出地位并不是永久的。这家零售商的季度进展令人沮丧,显然有望消除亚马逊最大的挫折。沃尔玛计划通过采用人工智能来保持其高数量。

沃尔玛实验室客户体验工程副总裁Lauren Desegur表示,他们基本上是在搭建桥梁,通过机器学习改善购物背景。他们需要确保客户在网上所做的事情与他们在商店所做的事情之间获得无缝的体验。

尽管沃尔玛在业务上的主要对手是亚马逊公司,但沃尔玛却受益于利用其两家研究机构中最好的一家,在其研究机构中拥有超过11,000家实体店和在线经验,以发展零售技术来提高销售和消费者忠诚度。沃尔玛(Walmart)是RFID的早期采用者,用于追踪库存,并拥有一家技术孵化器,该孵化器被视为位于硅谷的8号商店,用于孵化,投入资源并与不同的新企业,金融投资者和学者合作,以建立自己的专有虚拟机器人以及增强现实,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创新。

不久前,沃尔玛在其部分商店中推出了Pick-up Towers,这些商店是16 x 8英尺自助服务台,战略性地放置在商店的通道中,可以为客户恢复在线订单。客户可以简单地扫描在线收据上的条形码标签,并在45秒钟内将所获取的物品显示在传送带上。到目前为止,客户对这些Pick Towers都给予了积极的评价,以增强商店惯用的取货流程。

沃尔玛希望通过Scan and Go Shopping增强新零售技术的客户体验的另一种方式。药店和货币服务领域的客户将有能力在部分结帐程序中使用沃尔玛应用程序,而不必等到到达柜台后再回避主线以便更快地进出商店。这是通过使用Amazon Go概念商店中使用的计算机视觉,传感器和机器学习功能完全摆脱结帐程序的阶段。截至目前,沃尔玛利用机器学习来推进其关联家庭交付的交付路线。

标签:沃尔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