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络星期一的销售额突破100亿美元

时间:2020-12-02 15:07:00来源:
导读 美国历史上最大的在线购物日结束了最成功的网络周(感恩节–网络星期一)。根据Adobe Analytics的数据,到网络星期一(11月30日)结束时

美国历史上最大的在线购物日结束了最成功的网络周(感恩节–网络星期一)。

根据Adobe Analytics的数据,到网络星期一(11月30日)结束时,美国消费者在网络上的支出达到创纪录的108亿美元,同比增长15%。2020年网络星期一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在线购物日,超过了2019年网络星期一创下的94亿美元的纪录。

网络星期一称Adobe Analytics(分析)跟踪的本季度迄今为止的总支出超过了1000亿美元,为1065亿美元。这个数字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8%,其中美国零售商比2019年快了9天超过了这个里程碑。

网络星期一的路边拾音器选项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同比增长30%。对于最后一分钟的在线购买,最优选的送货方式是一日送货(45%),然后是路边取货(37%)。移动设备占《网络星期一》数字销售额的37%。

根据假日周末(感恩节至网络星期一)的在线购物行为,Adobe现在预测美国在线假日销售总额将达到1840亿美元,比2019年增长30%,但略低于Adobe最初的预测1890亿美元(全年33%)。同比增长)。

Salesforce分析了《网络周》(11月26日至30日)的总体数字销售业绩,发现全球数字总销售额达到2700亿美元,美国达到600亿美元。总体而言,全球数字商务总额同比增长36%,美国同比增长29% ,参加“网络周”的消费者同比增长22%。与美国相比,感恩节(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11月27日)增长了20%,美国黑色星期五(11月27日)增长了20%,美国网络星期一(11月30日)增长了10%。 2019。

根据Salesforce的数据,与2019年《网络周》相比,提供路边,直通车和店内提货选择的美国零售商平均将数字收入增长了29%。不提供这些提货选项的零售商平均仅增长2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