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的品牌要如何拓展亚洲市场

时间:2020-12-07 15:04:34来源:
导读扩展到其他国家需要大量的前瞻性和计划性。然而,在不真正了解文化和消费者的情况下,向不同的大陆扩张可能会导致巨大的失败。众所周知,西

扩展到其他国家需要大量的前瞻性和计划性。然而,在不真正了解文化和消费者的情况下,向不同的大陆扩张可能会导致巨大的失败。众所周知,西方品牌很难在亚洲市场取得成功,这不仅仅是因为语言障碍。许多亚洲国家与西方国家处于不同的发展时期,其消费习惯反映了这一点。

不尊重他们的文化,或者不了解他们的价值和需要而进去是一个大错误。一个更大的错误就是假设亚洲是一个同质的市场。每个国家,甚至每个地区,都有自己的文化特征,需要采取独特的方法来取得成功。

如果没有这种致力于与每个地区建立联系的决心,当地企业将破坏您的努力。他们在场,他们了解他们的听众。世界上一些最大,最著名的品牌都是从这些国家开始经营的,这并不是错误的。

他们的市场很大,影响更大。如果要扩展到亚洲市场,则需要变得聪明,并且需要使用以下指南:

首先改善你的房子

扩展需要在正确的时间进行。为了充分利用这个适当的时间,首先需要整顿您的房子:

提高技能

作为您的企业的所有者,您未来的最佳业务是完成在线MBA。在线MBA上有多种专业可以选择,理想情况下,您将希望选择一个尚未很擅长的专业。完善领导者和企业主的技能通常很困难,尤其是没有一个人认真,认真地看待自己目前的自我并找出可以改进的地方。

考虑到这一点,您选择的在线MBA必须具有一些关键特征:

100%在线

灵活;您应该一次只能修一门课程

没有强制登录时间

职业教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