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贝尔汤公司对未来充满信心的五个原因

时间:2020-12-10 15:04:41来源:
导读 随着第一季度金宝汤公司的良好开局,我们着眼于使它有信心继续前进的各种因素。1 消费者继续在家中准备食物和进餐净销售额增长7%,EBIT增长

随着第一季度金宝汤公司的良好开局,我们着眼于使它有信心继续前进的各种因素。

1.消费者继续在家中准备食物和进餐

净销售额增长7%,EBIT增长45%,该公司继续受益于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进餐,饮料和零食的增长强劲,因为消费者继续在家中准备和进餐,零售商为汤季建立了库存。汤类特别强劲,在美国的净销售额增长了21%。即使危机缓解了,它也希望更多的家庭社交活动以及在家中继续工作的动力,从而增加午餐时间和家庭零食场合。

2.消费者对厨房越来越有信心

它继续吸引新的消费者,尤其是年轻的消费者。在浓缩汤中,与去年同期相比,它吸引了400万新家庭。它期望许多消费者将获得的烹饪技能来支持未来的增长和对即兴烹饪的兴趣。其数字营销计划已成为其中的关键部分,包括了解内容,位置和购物者行为的联系。

3.增强电子商务能力和伙伴关系

电子商务的市场消费量同比增长了85%,该公司预计渠道趋势将继续。为了优化这一点,它正在投资以增强其能力并支持重要的合作伙伴关系。该零售商还增加了其数字营销支出,使该季度的支出翻了一番,同时还投资于合作伙伴关系。它一直在与Instacart合作,以25美元的价格购买Campbell的假日产品免费送货。

4.增加能力以支持需求增加

该公司预计第二季度的净销售额将达到5-7%,因为它将继续保持家庭普及率的增长并推动强劲的重复率。随着需求增加,供应紧张,它正在建立供应链能力,以最大程度地提高产品可用性并增加份额。

5.在充满挑战的经济背景下创造价值

由于许多家庭已经在经济上面临挑战,坎贝尔公司看到消费者做出以价值为主导的选择。由于来年的经济前景不确定,随着消费者继续在家里用餐而不是在餐馆和其他餐饮店用餐以节省成本,该业务可能会受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