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welOsco是Albertsons Cos运营的20条横幅之一

时间:2021-01-08 14:57:36来源:
导读 Albertsons横幅广告是美国第一家允许顾客在非接触式自助服务亭领取在线食品杂货订单的杂货店。Jewel-Osco是Albertsons Cos。运营的20条横

Albertsons横幅广告是美国第一家允许顾客在非接触式自助服务亭领取在线食品杂货订单的杂货店。

Jewel-Osco是Albertsons Cos。运营的20条横幅之一,正在芝加哥一家商店内试用皮卡解决方案提供商Cleveron的自动温度控制亭。在下达在线杂货订单时选择“自助服务机取货”选项的客户将获得两个小时的时间段,在此期间可以取货。

当顾客到达自助服务亭时,他们会扫描手机上的密码,然后将杂货自动运送到设备前部取货。该装置具有两个温度区-常规和深度冻结。客户的订单可以存储在两个不同的区域中,并且仍可以在同一控制台中交付以进行提取。

芝加哥的售货亭目前正在履行订单,阿尔伯森斯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在海湾地区Safeway商店实施第二个单元。自助服务亭由Telaid安装,加入了Jewel-Osco提供的不断增长的非接触式履行服务阵容。2020年10月,Albertsons在Jewel-Osco的几家商店安装了皮卡储物柜。该公司已经通过其网站和应用程序提供交付和驾乘选择,并与第三方运营商(包括Instacart)建立了联系,以在两个小时内提供交付选项。

Albertsons Cos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客户和数字官Chris Rupp表示:“我们在为数字和全渠道产品提供增压服务,以随时随地为他们服务的客户。”以一种方便他们的方式与我们一起购物。”

标签:JewelOsc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