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sca的新老板将保留部分商店

时间:2021-01-27 14:48:06来源:
导读 Francesca& 39;s已获得法院批准,将自己出售给TerraMar Capital和Tiger Capital的关联公司。服装和配饰零售商 已于12月申请破产,此前宣

Francesca's已获得法院批准,将自己出售给TerraMar Capital和Tiger Capital的关联公司。

服装和配饰零售商 已于12月申请破产,此前宣布将TerraMar和Tiger选为中标者,以加强资产购买。TerraMar已承诺将Francesca的至少275个营业地点保持开放。(截至1月19日,Francesca在全国范围内经营着大约551家商店。)

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克拉克(Andrew Clarke)表示:“我们对弗朗西斯卡拍卖行在强劲的拍卖过程中的兴趣感到非常高兴,而TerraMar成为中标者,”他将继续在公司工作。“ TerraMar坚信我们对业务的未来,在支持下一阶段的增长中为我们这样的公司提供支持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并致力于振兴弗朗西斯卡的业务。”

该交易预计将于2021年1月底完成,届时Francesca的交易将退出破产保护。

TerraMar Capital的执行合伙人约书亚·菲利普斯(Joshua Phillips)表示:“我们开始与弗朗西斯卡的新时代,我们期待与安德鲁和弗朗西斯卡的团队合作。”“公司处于有利的地位,可以通过全渠道方式继续为其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我们非常重视francesca成为未来供应商,房东和其他主要利益相关者的良好合作伙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