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pig发布有史以来最强的交易周

时间:2021-02-19 14:48:14来源:
导读在上半年,Moonpig的交易表现有所提高。上周是情人节之前该集团历史上有史以来最强的交易周。随着越来越多的顾客将礼品附加到他们的订单上

在上半年,Moonpig的交易表现有所提高。

上周是情人节之前该集团历史上“有史以来最强的交易周”。

随着越来越多的顾客将礼品附加到他们的订单上,礼品和卡片零售商看到了“平均订单价值的暂时增加”。

Moonpig说:“根据我们上半年的战略,我们进一步增加了营销活动,以加快客户获取。”

现在,它预计截至2021年4月30日的财政年度收入将约为上一年1.73亿英镑收入的两倍。

除了更高的营销支出外,由于整个供应链中临时工水平的提高,以及在根西岛禁运后将生产结构部分转移到英国,Moonpig产生了成本和资本支出的增加。

随着锁定限制的放松,预计较高的客户购买频率水平和较高的礼品附加率都将缓解。

本月初,Moonpig以12亿英镑的市值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该公司表示,其IPO发行价将为每股350便士。

此次发行包括570万股新股,筹集了2000万英镑的总收益,以及1.346亿股现有股东正在出售的现有股份,相当于总发行规模4.912亿英镑。

标签:Moonpi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