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co和Brixmor是10个最具可持续性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

时间:2021-02-26 14:40:05来源:
导读 两家著名的户外购物中心开发商将《巴伦周刊》列为十大最可持续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年度名单。在Calvert Research&Management进行的会计处

两家著名的户外购物中心开发商将《巴伦周刊》列为十大最可持续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年度名单。

在Calvert Research&Management进行的会计处理中,Kimco Realty Corp.和Brixmor Property Group各自在美国拥有并运营着400多个中心,分别位居第5位和第10位。数据公司考虑了230多个关键绩效指标,以将分数从0授予100。

卡尔弗特(Calvert)的克里斯·马登(Chris Madden)表示,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是可持续投资者的关键类别,因为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对环境问题具有实质性控制权。例如,Kimco的全资Center Sun LLC子公司推动了该公司广泛的太阳能业务,该业务于2008年开始在其中心的屋顶上收集射线。

Kimco业务运营副总裁Will Teichman表示:“屋顶太阳能有潜力使当地社区,我们的租户受益,并成为业主的潜在收入来源。”

标签:KimcoBrixmo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