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sons提供来自咖啡馆的新的点击收集服务

时间:2021-03-16 14:30:05来源:
导读莫里森(Morrison)宣布将为其店内咖啡馆提供新的点击收集订购服务。虽然咖啡馆目前因封锁而关闭,但客户可以通过其移动设备从零售商的菜单中

莫里森(Morrison)宣布将为其店内咖啡馆提供新的“点击收集”订购服务。

虽然咖啡馆目前因封锁而关闭,但客户可以通过其移动设备从零售商的菜单中支付商品,从而以非接触方式订购商品。

要使用该服务,客户请访问Morrisons.com/cafe或扫描咖啡馆本身的QR码。然后,他们选择商店,从菜单中选择所需的物品,使用卡或通过Apple Pay付款,然后领取订单。

菜单上的所有项目均由手工准备,并包装在纸板外卖盒中。

Morrisons技术总监Jordan McLean表示:“我们知道咖啡厅在客户中的受欢迎程度,因此在当前的气候下,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他们提供这种额外的保证。我们将继续投资于我们的数字产品,在未来几周内,我们的客户将能够在我们的咖啡馆看到其他令人振奋的改进。”

客户仍然可以选择通过电话付款,也可以通过其门口送货服务从零售商的咖啡厅订购下午茶。这项服务适用于任何老年人,弱势群体,屏蔽者或自我隔离者。

标签:Morrison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