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达首席执行官即将下台

时间:2021-03-24 14:14:01来源:
导读 阿斯达宣布,其首席执行官兼总裁罗杰·伯恩利(Roger Burnley)已决定明年离职。该超市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一旦他的继任者就职,并且当业务完

阿斯达宣布,其首席执行官兼总裁罗杰·伯恩利(Roger Burnley)已决定明年离职。

该超市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一旦他的继任者就职,并且当业务完全由Issa兄弟和TDR Capital过渡到新所有权时,他将辞职。但是,先前的所有者沃尔玛仍然保留少数股权。

伯恩利于2016年以副首席执行官的身份加入公司,并于两年后成为首席执行官。

他说:“我决定离开阿斯达是个人决定,我想尽快与同事沟通。尽管我将全力以赴地领导明年的这项出色业务并交付我们的战略,但提前计划好管理的继任流程是正确的。

“过去五年来,在Asda发挥领导作用非常荣幸–制定明确的战略以实现长期可持续增长,并为我们的客户,同事和我们所服务的社区做正确的事。”

阿斯达说,将很快启动任命新首席执行官的程序,新首席执行官能够长期领导该业务。

Mohsin和Zuber Issa和TDR Capital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 Roger和他的团队保护并增强了我们感到自豪的超韧性业务。明年,他将继续领导Asda,并提供他和他的领导团队制定的战略,同时与我们一起确定他的继任者。

标签:阿斯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