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i屡获殊荣的格雷森提供了两种新的美味口味

时间:2021-03-30 14:18:07来源:
导读杜松子酒的热潮持续增长,对异国风味的奶头的需求也在增长。阿尔迪(Aldi)屡获殊荣的格雷森(Greyson)系列产品为地中海橙金酒和西西里柠檬金

杜松子酒的热潮持续增长,对异国风味的奶头的需求也在增长。阿尔迪(Aldi)屡获殊荣的格雷森(Greyson)系列产品为地中海橙金酒和西西里柠檬金酒提供了两种新的美味口味,广受欢迎。 从3月15日起可以 在线购买,也可以在商店购买,购物者将被带到阳光明媚的地中海海滨小酒馆,以替代G&T –现在在某个地方!

此外,与戈登的相比,选择阿尔迪的两种新阳光口味的购物者可以节省20%以上;因此,以英国最畅销的精神制作美味的小食从未如此理想!

清新的G&T夹杂着柑橘的味道,购物者每品尝一口都会有夏日的味道!

格雷森的地中海橙酒(70cl,£12.99)

从3月15日起可在线和在商店购买

这款清爽爽口的酒具有优雅的滑顺感和复杂的口味,散发出浓郁的柑橘香气,并带有圆润的甜橙味。完美搭配新鲜的橙子片和少许补品水,购物者 只要one一口就能 脱皮!

格雷森的西西里柠檬杜松子酒(70cl,£12.99)

从3月15日起可在线和在商店购买

为了品尝的生活方式,这款优雅的酒杯带来大胆而美味的柑橘柠檬味,让人联想到西西里的乡村风情。这款杜松子酒光滑而复杂,非常适合搭配少量补品水和柠檬轮,这 是G&T的一种热情。

标签:Ald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