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greens今年将启动数字银行帐户

时间:2021-04-07 14:15:16来源:
导读该公司周二宣布,沃尔格林计划推出银行账户,该账户将在2021年下半年在网上以及其9000家零售店供客户使用。这家药店连锁店表示,联邦存款保

该公司周二宣布,沃尔格林计划推出银行账户,该账户将在2021年下半年在网上以及其9000家零售店供客户使用。

这家药店连锁店表示,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ederal Deposit Insurance Corp.)保险的帐户将通过与MetaBank的合作关系提供。该零售商表示,它将使用支付技术公司InComm Payments的银行即服务(BaaS)平台,而万事达(Mastercard)将为该帐户发行借记卡。

Walgreens表示,该协议是其“替代性利润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是一项更广泛的举措的组成部分,该举措旨在推出新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的服务和利益。

潜水见解:

“ Walgreens致力于帮助客户满足他们的健康和福祉需求,我们很高兴扩展我们的金融服务产品,以进一步丰富我们满足客户财务需求的经验和方式,”该公司总裁约翰·斯坦德利说。“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探索并推出更多以客户为中心的健康和福祉支付计划,同时创造新的收入来源。”

沃尔格林(Walgreens)还宣布计划与InComm Payments合作重新推出沃尔格林(Walgreens)品牌的礼品卡计划。

零售商表示,InComm Payments将监督Walgreens现有的实体礼品卡计划的管理,启动Walgreens的数字礼品卡,并在药房连锁店的网站上实现数字购买和兑换。

Walgreens是第二家宣布在一周内与位于南达科他州的MetaBank建立数字银行合作伙伴关系的公司。

H&R Block宣布了计划通过MetaBank为客户提供数字支票和储蓄账户的计划,MetaBank自2020年以来一直是税务准备者的Emerald卡的合作伙伴。

咨询公司Capco的合伙人莱恩·马丁(Lane Martin)表示,与与H&R Block的交易相比,MetaBank与沃尔格林(Walgreens)的合作关系似乎可以提供更多的“通用金融服务产品”。

标签:Walgreen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