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x向Arbor Day Foundation捐款$125K

时间:2021-04-12 14:25:34来源:
导读 Publix将继续支持植树节基金会。零售商已向该组织捐赠了125,000美元,因此可以在两个受损的佛罗里达分水岭– Withlacoochee河分水岭

Publix将继续支持植树节基金会。

零售商已向该组织捐赠了125,000美元,因此可以在两个受损的佛罗里达分水岭– Withlacoochee河分水岭和Little Orange Creek保护区种植125,000棵树。

该公司表示,在过去的五年中,Publix向该组织捐赠了总计60万美元,该组织已通过捐赠捐赠了605,000棵树,这些资金完全来自出售Publix品牌可重复使用的袋子的收益。

健康的流域是我们淡水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当我们的客户购买Publix品牌的可重复使用的袋子时,我们能够共同努力,恢复这些重要的自然环境。” Publix环境与可持续发展项目主管Michael Hewett说道。“我们为能继续支持改善水质的工作而感到自豪,他们通过植树来帮助减缓降雨径流,吸收过量的二氧化碳并促进健康的野生动植物栖息地。”

该公司表示,根据植树节基金会(Arbor Day Foundation)的估计,在过去五年中种植的树木将在未来50年内拦截超过660亿加仑的降雨,并吸收超过182,000公吨的净二氧化碳。

标签:Publi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