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mart.com购物者最关注哪些方面

时间:2021-04-22 13:56:43来源:
导读尽管亚马逊在在线客户群方面领先于沃尔玛,但特定的一部分电子商务消费者更喜欢沃尔玛。根据销售平台JungleScout的数据分析,沃尔玛购物者

尽管亚马逊在在线客户群方面领先于沃尔玛,但特定的一部分电子商务消费者更喜欢沃尔玛。

根据销售平台JungleScout的数据分析,沃尔玛购物者比消费者更注重价格。在过去的一年中,有54%的Walmart.com客户经历了财务挫折,而在,这一比例为48%。

沃尔玛(Walmart.com)的购物者还采用了许多省钱策略,价格高于平均水平。83%的Walmart.com购物者和75%的消费者都在寻找购物时省钱的方法(例如优惠券,促销,交易)。在采取策略的比率上也存在类似的差异,例如变得更加认真地花钱(82%的沃尔玛购物者对73%的所有消费者),在购买商品之前研究产品(78%对69%),花时间计划或制定清单为购物旅行做准备(分别为77%和69%)和每月节省下来的费用(50%和46%)。

JungleScout发现,到2021年第一季度,有73%的购物者在亚马逊购物。相比之下,在Walmart.com上购物的消费者为40%。然而,沃尔玛自2020年以来已将其在线客户群增长了13%,现在是仅次于亚马逊的第二大购物在线零售商,领先于Target.com,位居第三。

此外,沃尔玛在2020年假期期间看到了同比高增长,其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活动使2019年第四季度的销售额增长了124%。JungleScout分析表明,玩具和电子产品是沃尔玛最强劲的类别,总收入为85美元2020年11月26日至30日之间的销售额为10,000万

总体而言,JungleScout数据表明Walmart.com购物者也是亚马逊购物者。在沃尔玛网上购物的消费者中,超过四分之三(77%)拥有Amazon Prime会员资格,而60%的消费者至少每周一次在亚马逊上购物。

相比之下,沃尔玛在线购物者中恰好有一半是沃尔玛+(沃尔玛相当于Prime)的会员,另有23%的人将来会考虑加入。

当被问及为什么最近没有在亚马逊上购物时,沃尔玛购物者说他们不需要任何东西(31%),他们一直在尝试花更少的钱(27%),并且亚马逊的价格太高了(15%)。 )。另有9%的人承认他们不喜欢亚马逊。但是,大多数Walmart.com购物者会向亚马逊寻求特定品牌的产品(74%),以及需要快速发货的时间(71%)。

标签:Walmar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