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way®将于7月13日送出100万个三明治

时间:2021-07-16 14:12:13来源:
导读 米尔福德,康涅狄格州,2021年7月12日 新华美通 -地铁®餐厅是给客场百万六英寸潜艇7月13日到谁从前往当地地铁的客人上午10:00-12:00

米尔福德,康涅狄格州,2021年7月12日/新华美通/ -地铁®餐厅是给客场百万六英寸潜艇7月13日到谁从前往当地地铁的客人上午10:00-12:00 PM本地时间。在参与活动的餐厅,前 50 名前来申请免费 Subway 的客人将获得一个 6" 的土耳其卡利新鲜,其中包含许多赛百味的标志性新食材,如捣碎的鳄梨、BelGioiso®新鲜马苏里拉奶酪和新的熟食切片薄火鸡,所有在赛百味新推出的丰盛杂粮面包上。*

为准备采样活动,全国近 11,000 家赛百味餐厅将于7 月 12 日晚上在当地时间下午 6:00关闭“刷新休息”。这些活动支持 Eat Fresh Refresh™,它于7 月 13 日抵达全美的餐厅,具有该品牌历史上最大的变化,几乎对每个核心菜单项进行了改进,并引入了重要的数字升级,以提升客户体验。

Subway 连锁餐厅不断改进用餐体验,为 100 多个国家/地区的客人提供优质食材和丰富的风味组合,同时每天供应超过 600 万个定制三明治。所有赛百味餐厅均由 20,000 多名特许经营商拥有和经营,他们在其社区雇用了许多人。地铁经验也在网上发表Subway.com,通过Subway.com/Delivers和地铁®应用程序。

标签:Subwa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