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SURFACE GO 3配置泄露

时间:2021-09-22 14:05:35来源:
导读 北京时间9月22日23:00微软发布会上,微软可能会同时发布微软Surface Go 3和Surface Pro 8。 日前,泰国零售商泄露了微软Surface Go的

北京时间9月22日23:00微软发布会上,微软可能会同时发布微软Surface Go 3和Surface Pro 8。 日前,泰国零售商泄露了微软Surface Go的完整硬件参数3.外观与现款基本一致。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电池续航时间从 10 小时增加到 13 小时。

泄漏还表明,这款新笔记本将预装 Windows 11 家庭版(S 模式)。此外,它将免费获得为期一个月的 Microsoft 365 体验。显示屏方面,微软 Surface Go 3 将配备一块 10.5 英寸的屏幕,显示分辨率为 1920 x 1280。这款显示屏将支持触摸屏。在引擎盖下,我们将拥有 Intel Pentium Gold 6500Y 或 Core i3-10100Y 处理器。该芯片将支持 4GB 或 8GB RAM 以及 64GB eMMC 或 128GB SSD。在相机部门,将有一个 5MP 前置摄像头和一个 8MP 后置摄像头。

这款 Microsft Surface Go 3 的其他特性或规格包括 USB Type-C 接口、3.5mm 耳机和存储卡接口。该设备的尺寸为 245 x 175 x 8.3mm,重量为 640g。在价格方面,4GB + 64GB 型号售价约 2880 元(445 美元),而 8GB + 128GB 型号售价约 4358 元(674 美元)。

微软 Surface Go 3 之前的猜测

根据WinFuture之前的一份报告,据报道,这款来自微软的第三代可转换 PC 将采用与其前辈相同的设计。其设计使用镁合金并具有折叠式支架。如果之前的报道有根据,新的 Surface Go 笔记本电脑将采用无风扇设计。换句话说,该设备不会在其引擎盖下包装任何移动部件。但是,这可能会导致与过热相关的问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