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斯巴鲁 Crosstrek 的牵引力是多少

时间:2021-09-25 09:10:04来源:
导读 多少钱你可以拖与斯巴鲁Crosstrek,以及它是如何在高海拔地区做什么?2021 年斯巴鲁 Crosstrek 的牵引力高达 1,500 磅,低于 2022 年

多少钱你可以拖与斯巴鲁Crosstrek,以及它是如何在高海拔地区做什么?2021 年斯巴鲁 Crosstrek 的牵引力高达 1,500 磅,低于 2022 年斯巴鲁傲虎的 3,500 磅和 2022 年森林人荒野的 3,000 磅。配备 152 马力 2.0 升 Boxer 发动机的 2021 年斯巴鲁 Crosstrek 与配备 4.0 升发动机、5,000 磅牵引力和 270 马力的更大的丰田 4Runner 相比如何?没有比赛,对吧?

TFL 驾驶一辆丰田 4Runner TRD Pro 和一辆斯巴鲁 Crosstrek,将它们沿 I-70 行驶到科罗拉多州艾森豪威尔隧道的顶部,进行“世界上最艰难的牵引测试”。两辆车都拉了一辆由科罗拉多泪珠公司制造的 1,500 磅泪滴拖车。

艾森豪威尔隧道在海拔 11,158 英尺处达到顶峰,而 Crosstrek 出人意料地与丰田 4Runner 几乎同时到达顶峰,这让下面视频中的两名 TFL 测试人员感到震惊。

丰田 4Runner 表现出色,用时 7 分 59 秒到达艾森豪威尔隧道顶部。斯巴鲁Crosstrek拉开同一个山口,耗时8分39秒;只需 40 秒即可到达顶部。

较小的 Crosstrek 在 5200 - 6000 rpm 时达到 60 英里/小时,与声音较大的 4Runner 相比,机舱噪音最小。Crosstrek 2.0 升四缸发动机在 6,000 rpm 时达到最大功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