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新配件为普通 iPhone 12 和 13 手机壳增加了 MagSafe

时间:2021-11-12 13:57:38来源:
导读 Apple 的快速充电MagSafe功能允许您将钱包和充电盘等配件以磁性方式连接到iPhone 12和iPhone 13的背面——但大多数普通手机壳会阻挡手机

Apple 的快速充电MagSafe功能允许您将钱包和充电盘等配件以磁性方式连接到iPhone 12和iPhone 13的背面——但大多数普通手机壳会阻挡手机内置的磁铁,迫使您使用特殊的 MagSafe启用案例。

该设备被称为 Anker 310 磁环,现已在亚马逊上发售,要价为 8 美元。在一侧使用粘合剂,您将使用随附的对齐工具将环粘在箱子背面的正确位置上。从那里,您可以将 MagSafe 配件添加到手机背面,或者直接通过手机壳通过 MagSafe 连接为手机充电。而且,如果您决定更换外壳,Anker 表示戒指的粘合剂是可移除和可重复使用的。

一个警告:如果您的表壳太厚或背面有纹理,戒指将无法使用。

“不建议使用表面不平整或厚度超过 2 毫米的手机壳,例如 Otterbox 保护壳,”Anker 说。

您还需要 iPhone 12 或 13,因为较早的 iPhone 型号不包含内置 MagSafe 支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