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是 2021 年最好的 AirPods Pro 保护套

时间:2021-11-17 14:03:24来源:
导读 苹果的 AirPods 产品线已经成功地在市场上为自己开辟了一个利基市场。包括 AirPods Pro 在内的 AirPods 型号已经变得如此受欢迎,以

苹果的 AirPods 产品线已经成功地在市场上为自己开辟了一个利基市场。包括 AirPods Pro 在内的 AirPods 型号已经变得如此受欢迎,以至于现在这些无线耳塞的整个配件市场都有,包括Apple 提供的 AirPods 保护壳。这些第三方保护套有助于保证整个 AirPods 包装的安全,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可以为其增添一些特色。

如果您购买了 AirPods Pro,那么您可能会在市场上购买一些优质的 AirPods Pro 保护套。幸运的是,AirPods Pro 不乏保护套。你可以买到硅胶套、皮套、防水套、全套保护套,甚至还有一些古怪可爱的保护套。

所有这些变化可能会让你感到不知所措。因此,为简单起见,我们在此汇总了市场上一些最好、最有趣的 AirPods 保护套。

SupCase 为各种设备制作保护套,Unicorn Beetle Royal 是一款坚固耐用的保护套,配有手带。

Spigen 是案例大师,无论是智能手机还是无线耳塞。这款坚固耐用的表壳采用碳纤维设计,配有登山扣并提供弹性减震功能。

这款 AirPods Pro 终极保护套具有极强的防水性能。它可以被淹没到 100 米,没有任何问题。它还提供军用级跌落保护和运动高级登山扣。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