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以释放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力量来解决现实世界的问题

时间:2021-12-20 15:08:09来源:
导读 国家 ICT 解决方案提供商 SLT-MOBITEL 正在为Hack:AI 2021 Hackathon提供支持,旨在为青年人提供一个平台来设计突破性的创新解决方案

国家 ICT 解决方案提供商 SLT-MOBITEL 正在为“Hack:AI 2021 Hackathon”提供支持,旨在为青年人提供一个平台来设计突破性的创新解决方案,以使用人工智能 (AI) 和机器学习。

Hack:AI 2021 是一项校际和大学黑客马拉松,为来自学校和大学的年轻创新者提供了使用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技术构建解决方案的机会,从而加入了推动社会影响的全国运动,旨在解决一些与选定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SGD) 相关的挑战。

SLT-MOBITEL 是比赛的白金赞助商。通过 Hack:AI 2021,SLT-MOBITEL 专注于发掘年轻人才,支持他们发挥创造力,展示他们的热情和技能水平,并在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 (STEM) 中获得更多灵感,同时还展示了 SLT - MOBITEL 作为该国 ICT 创新和进步无可争议的领导者。

Hack:AI 2021 Hackathon 由 STEMUP 教育基金会组织,该基金会是一个致力于让学生参与 STEM 职业和技能的非营利性协会,以及斯里兰卡软件和服务公司协会 (SLASSCOM) 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 在斯里兰卡。

比赛分为两类;学校 - 学生年龄为 13-18 岁,大学学生年龄为 19-25 岁。每个团队应由代表同一所学校或大学的 3-5 名成员组成。在每个 SGD 下,这两个类别都将获得一组相同的问题陈述,例如良好的健康和福祉、优质教育、可持续城市和社区、工业、创新和基础设施以及负责任的消费和生产

将为来自学校类别的参与者举办创意马拉松,挑战年轻人开发和产生新的解决方案,以解决他们社区中的现有挑战。大学的参赛者将参加 Datathon 或以数据为中心的黑客马拉松,并将获得一个数据集和有限的时间,以利用他们的创造力和数据科学技能来构建、测试和探索解决方案。评审过程将侧重于问题识别、批判性思维/解决问题的技能、解决方案的创新性和人工智能的应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