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三星 Galaxy Book2 Pro 系列将 Surface 用于任务

时间:2022-03-01 14:56:57来源:
导读 三星的 Galaxy Book2 Pro 系列已经面世,新型号将通过超薄和轻巧的设计、Super AMOLED 显示屏、最新的英特尔芯片和出色的(声称的)电

三星的 Galaxy Book2 Pro 系列已经面世,新型号将通过超薄和轻巧的设计、Super AMOLED 显示屏、最新的英特尔芯片和出色的(声称的)电池寿命来发表声明。新型号有两种外形尺寸,一个是支持 S-Pen 的可转换 Galaxy Book2 Pro 360,另一个是采用传统笔记本电脑外形尺寸的 Galaxy Book2 Pro。它们都比前代产品进行了彻底的修改,并全面改进了功能,并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集成了三星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设备

Galaxy Book2 Pro 360 和 Galaxy Book2 Pro 都有 13.3 英寸和 15.6 英寸两种尺寸,配备升级的 16:9 Super AMOLED 面板。虽然分辨率在 1080p FHD 下保持不变,但亮度已增加到 500 尼特,支持 120% 的 DCI-P3 色域。对比度为 1,000,000:1,这是我们对 OLED 显示器的期望,这应该意味着颜色在墨黑色背景下真正突出。360 和常规 Book2 Pro 型号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 360 版本中的 S-Pen 支持,尽管触摸屏支持是整个系列的标准配置。

Galaxy Book2 Pro 360 和 Galaxy Book2 Pro 均采用最新的第 12 代英特尔酷睿 i5 或酷睿 i7 英特尔 Evo 芯片,具有 8GB、16GB 和高达 32GB 的 LPDDR5 RAM 选项。图形处理由集成的 Intel Iris X GPU 处理,尽管 Galaxy Book2 Pro 型号也可以配备全新的独立 Intel Arc GPU,用于图形密集型任务。该系列的基本存储为 256GB,还提供 512GB 和 1TB 选项。13 英寸型号的电池容量为 63 Wh,而 15 英寸型号的电池容量为 68 Wh,电池续航时间最长可达 21 小时。

随着在家工作成为新常态,三星热衷于强调 Galaxy Book2 Pro 360 和 Galaxy Book2 Pro 都包含升级的 1080p 网络摄像头,具有更宽的视角和新的工作室模式,包括自动取景支持,以保持用户居中以及应用面部增强和背景效果。麦克风包括 AI 降噪功能,而 AKG 调谐扬声器由 5W 智能放大器供电,并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虚拟环绕声以增加沉浸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