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Cut Pro 更新对 Mac Studio 的真实世界速度提升

时间:2022-04-13 13:40:39来源:
导读 Apple周二对Final Cut Pro的更新包括对 Mac Studio 上应用程序性能的改进,用户会在现实世界中注意到这一点。以下是您可以预期导出完...

Apple周二对Final Cut Pro的更新包括对 Mac Studio 上应用程序性能的改进,用户会在现实世界中注意到这一点。以下是您可以预期导出完成速度的速度。

更新版本 10.6.2 为新Mac Studio上的 M1 Max 和 M1 Ultra 芯片带来了优化的播放和图形性能。它包含在 Apple 视频应用程序的一批更新中,包括iMovie 和 Motion。

在AppleInsider测试中,优化确实对现实世界的性能有影响。

在更新前后,我们在配备 M1 Max、32 个 GPU 内核和 64GB 统一内存的 Mac Studio 上测试了 Final Cut Pro 4K 视频渲染。视频本身是从 Final Cut Pro 直接导出的 9 分钟 4K 29.97 H.264。

在更新之前,渲染需要 3:30,而在安装 Final Cut Pro 10.6.2 版本后,相同的渲染需要 3:10。

我们在安装周二的更新后发现了其他改进。总体而言,编辑更流畅,编辑音频波形时图形不一致的情况更少。

此外,与更新前的三到四分钟启动时间相比,Compressor 在我们的 Mac Studio 上的打开速度也快得多。

我们正在继续测试更新。此外,虽然没有特别说明,但我们还在 M1 Pro 和 M1 Max MacBook Pro 上运行测试,以查看更新是否有任何影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