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G 坚固耐用的 iPad 蓝牙键盘可以承受 8 英尺的跌落

时间:2022-05-17 14:36:33来源:
导读 配件生产商 Urban Armor Gear 已通过带触控板的坚固蓝牙键盘进入硬件领域,这是一款适用于10.2 英寸 iPad的外壳,可为平板电脑提供文...

配件生产商 Urban Armor Gear 已通过带触控板的坚固蓝牙键盘进入硬件领域,这是一款适用于10.2 英寸 iPad的外壳,可为平板电脑提供文本输入和保护。

带有触控板的 UAG 坚固型蓝牙键盘是该公司首次涉足硬件领域。保留制造商对其其他配件的标志性保护,键盘盒可以防止敲击和刮擦,以及高达 8 英尺的跌落。

键盘通过蓝牙连接,配备超大触控板,支持多点触控。通过 USB-C 充电,其电池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长达 180 小时。

可与多达两台设备进行安全的多设备配对,具有内置睡眠和唤醒功能、专用多媒体按键和具有三个亮度级别的七色按键背光。继续保护主题,有一个抗菌外观,而键盘本身是防泼溅的。

该包装还包括一个带有Apple Pencil支架的可拆卸外壳,以及一个具有四个视角的可调节磁性支架。

专为第七代、第八代和第九代 10.2 英寸 iPad 设计的带触控板的坚固蓝牙键盘现已上市,售价139.95 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