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und Commerce任命Michael Kahn为全球首席执行官

时间:2020-09-18 14:45:14来源:
导读 全球最大的独立数字商务专家Astound Commerce已宣布任命Michael Kahn为全球首席执行官,这将为在快速发展,数字优先的全球贸易环境中加快

全球最大的独立数字商务专家Astound Commerce已宣布任命Michael Kahn为全球首席执行官,这将为在快速发展,数字优先的全球贸易环境中加快增长,发展和市场领导地位奠定基础。服务于英国和欧洲许多领先品牌和零售商的Astound Commerce UK也宣布了这一任命,该公司还宣布在马德里设立办事处,其总部设在西班牙和葡萄牙。

Astound Commerce拥有20年的数字商务专业知识,于2000年在旧金山开设了第一家办事处。随后扩展到英国,中欧,东欧和哥伦比亚,目前与全球200多家领先的零售商和品牌合作,包括boohoo ,雀巢,雅诗兰黛,欧莱雅,彪马,Space NK,莎莉美容和联合利华。

凭借在全球运营和人才领导,业务战略,发展与扩展以及品牌,市场营销和传播方面的广泛专业经验,Kahn将帮助Astound Commerce进入其下一个20年的生命,从而实现其转型。

卡恩(Kahn)在互联网连接营销代理(2017-2020)担任Digitas Worldwide全球品牌总裁期间,建立了统一的上市策略和团队,带领Digitas的网络从13个国家的27个办事处扩展到了在两年的时间里,在30个国家/地区设有50多个办事处,推动了国际机构的发展和加速。

卡恩(Kahn)在40年的职业生涯中积累了许多成功的经验和许多教训,他说,他已经制定了一套总体的操作原则和理念,每天都会指导他的行动:“我的领导方式是联系,倾听,学习,通过持续的协作和投入进行评估,构思,综合,实现和执行,我感到与Astound Commerce的领导团队有着巨大的协同作用。

“ Astound Commerce已经确立了自己在数字商务领域的市场领导者的地位,我很荣幸加入一家鼓励各级发展思维的公司,其中包含我们在公司和个人层面上最好的日子和最好的工作的想法。 ,永远领先。鉴于迅速发展的数字优先交易环境,以及我们在其中运营的covid-19在全球范围内的进一步加速,这一点现在尤其重要。”

服务于英国和欧洲许多领先品牌和零售商的英国Astound Commerce公司还宣布在马德里设立办事处,其总部位于西班牙和葡萄牙。新的马德里团队将由全球时尚品牌Pepe Jeans London的前首席数字官Daniel Carnerero领导,他最近于9月初被任命为高级领导团队。

凭借20年为英国和欧洲的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的经验,Carnerero将与伦敦的Astound的欧洲总部合作,以扩大该公司在这两个地区的客户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