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遭到微软和Facebook的批评后放宽了AppStore规则

时间:2020-09-23 09:55:58来源:
导读 苹果公司今天放宽了其App Store规则,以允许其他类型的应用程序和应用程序内功能进入iOS,此前其他科技巨头对其政策提出了批评。苹果公司

苹果公司今天放宽了其App Store规则,以允许其他类型的应用程序和应用程序内功能进入iOS,此前其他科技巨头对其政策提出了批评。

苹果公司管理App Store的方式也是备受瞩目的诉讼以及欧盟反托拉斯调查的主题。如今,规则的变化代表了iPhone制造商应对日益增长的审查的战略中的一个转折点。

最大的变化与视频游戏市场有关,视频游戏市场日益成为消费类科技巨头的关注焦点。微软公司和Facebook公司都提供了使用户能够在移动设备上玩游戏的服务,但是微软最近取消了增加iOS支持的计划,而Facebook由于苹果的App Store规则而不得不禁用iOS上的关键功能。两家巨头 公开批评了这家iPhone制造商,微软甚至表示,苹果“是唯一一个拒绝消费者使用云游戏和游戏订阅服务的通用平台。”

今天的新规则改变了这一点。微软和Facebook现在可以选择将他们的视频游戏服务带到App Store,但有一定限制。

两家公司各自的服务通过直接在用户可以下载游戏的本机界面中提供对市场的访问来工作。根据新规定,出现在微软和Facebook各自的应用内市场上的每个游戏都必须得到苹果的单独批准。要获得此批准,需要满足多个条件,包括每个单独的游戏都可以在App Store中作为独立应用程序使用。

“每个流媒体游戏都必须作为一个单独的应用程序提交到App Store,以便它具有App Store产品页面,” Apple官方的App Store指南页面上写道。每个标题还必须“出现在图表和搜索中,具有用户评分和评论,可以通过ScreenTime和其他家长控制应用进行管理,并出现在用户的设备上,等等。”

这些变化是否能够完全解决Facebook和Microsoft的担忧,还有待观察。两家公司可能必须对现有应用程序进行代码更改,以使其符合新规则。

除了修订的视频游戏政策外,苹果公司正在放松对应用内交易的限制。在iOS上,开发人员必须使用Apple自己的付款处理系统,并且不能依赖外部服务。修订后的规则为提供“一对一体验”的应用程序(例如虚拟健身课程)排除了一个例外。

但是,“一对多和一对多的实时体验”仍必须使用Apple的系统,该公司在其App Store指南页面上指定。

标签:苹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