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与通用汽车共同开发两款新电动车

时间:2020-09-23 14:25:17来源:
导读 这些车辆将由通用的Ultium电池供电两家汽车制造商已经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燃料电池和Cruise Origin EV。本田将设计外观和内饰,

这些车辆将由通用的Ultium电池供电

两家汽车制造商已经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燃料电池和Cruise Origin EV。

本田将设计外观和内饰,而通用汽车将提供动力总成。

这两款电动汽车将在通用汽车北美工厂生产。

本田预计这两种电动汽车将在2024年推出。

两家主要制造商建立共享平台和未来车辆合作伙伴关系的趋势并不是特别新鲜,丰田 - 铃木 联盟是最近的联盟。现在,本田和通用汽车已经结成伙伴关系,以通用汽车的EV平台为基础,为本田共同开发两款新的电动汽车。

通用汽车和本田汽车已经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在这种合作关系下,他们将致力于燃料电池的开发。今年早些时候,在旧金山,Cruise Origin是一款自动驾驶和共享电动汽车。自2018年以来,本田也一直为通用汽车的电池模块开发做出贡献。

在这种合作关系下,本田将设计新型电动汽车的外观和内饰,而电动动力总成将由通用汽车的Ultium电池供电。此外,本田还将为两款电动汽车配备通用汽车的OnStar安全与保全计划,免提先进的驾驶员辅助技术以及HondaLink。

虽然我们不知道这两种电动车的类别,但本田透露,将在通用汽车在北美的工厂开始生产。该汽车制造商还表示,这两种电动汽车可能会在2024年左右推出。因此,我们可以预期它们将在2023年左右首次亮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