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与Verizon赢得了巨大的6.65B5G基础设施协议

时间:2020-09-26 10:08:33来源:
导读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已与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 签订了66 5亿美元的合同,为其运营商提供5G基础设施和相关技术,这是其网络业务的一项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已与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签订了66.5亿美元的合同,为其运营商提供5G基础设施和相关技术,这是其网络业务的一项重大胜利。

彭博社周日晚上报道了该交易,援引韩国提交的监管文件。 该交易是三星迄今为止最大的网络基础设施合同之一,表明该公司在5G方面的投资已开始见效。

该公司虽然历史上并不是运营商设备市场的主要参与者,但在过去十年中一直在大力投资5G技术。三星在2012年成为率先开发可运行5G实施方案的公司之一,并在两年后展示了世界上第一个高速移动实施方案,从而实现了这一里程碑。最近,三星于今年1月收购了位于弗吉尼亚州的咨询公司TeleWorld Solutions Inc.,该公司与运营商合作进行网络升级,以帮助它从美国电信提供商那里赢得更多业务。

与Verizon签订的新合同是两家公司之间多年的5G合作的基础。Verizon最早于2016年开始全面试用三星的5G硬件,两年后,选择了这家韩国电子制造商为其商业网络提供硬件。

Verizon与三星达成的价值66.5亿美元的基础设施交易将持续到2025年底。根据合同,该运营商将购买网络设备以及安装和维护服务。目前还不清楚到底有多少是网络设备将是5G启用,但如何给予大力版本和它的竞争对手都优先5G,该技术有可能在这笔交易中起到了核心部分。

无论如何,这笔交易对于三星的网络业务而言是一个重大胜利。据《华尔街日报》报道,Verizon合同五年的总价值为66.5亿美元,超过了三星在2019年全年从该业务产生的收入。

三星在一份声明中告诉《日经新闻》:“我们很高兴与Verizon扩大我们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推进其下一代网络的发展。” “通过这份最新的长期战略合同,我们将继续突破5G创新的界限,以增强Verizon客户的移动体验。”

标签:三星Verizo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