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宝马i8

时间:2020-09-29 14:16:40来源:
导读当它在2015年被揭露时,宝马i8震惊了汽车界。这是一辆引人注目的跑车,看起来像是欧洲车展地板上刚露面的概念。自推出以来已有6年,宝马已

当它在2015年被揭露时,宝马i8震惊了汽车界。这是一辆引人注目的跑车,看起来像是欧洲车展地板上刚露面的概念。自推出以来已有6年,宝马已经确认i8产品的生命周期即将结束。它售出了2万多辆汽车,宝马声称的销量超过了该细分市场中所有竞争对手的总和。

它为市场带来了许多有趣的技术,例如激光头灯,碳纤维浴缸以及其独特的1.5升涡轮汽油3缸发动机,配以可输出275 kW功率的电动机。在高比功率输出方面,每升排量113 kW是BMW系列车型的新记录。我们不要忘记,机舱中使用可持续和可回收材料如何改变了我们制造汽车内饰的方式,而3D打印首次用于制造Roadster的组件。

它不仅看起来不错(Roadster更是如此),而且驾驶性能也很好,这归功于其轻巧的结构和低重心,这是其出色的表现之一。我们也不会忘记电动e-boost加速。您认为BMW i8会成为收藏家的物品吗?当前在我们的网站上有一些非常漂亮的示例...

标签:宝马i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