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IPace是年度世界汽车

时间:2020-10-09 14:15:01来源:
导读此次胜利是捷豹路虎在2017年赢得F-Pace的第二次总体胜利。除了获得总冠军头衔之外,捷豹I-Pace还获得了世界绿色汽车奖,这是捷豹路虎首次赢

此次胜利是捷豹路虎在2017年赢得F-Pace的第二次总体胜利。除了获得总冠军头衔之外,捷豹I-Pace还获得了世界绿色汽车奖,这是捷豹路虎首次赢得这一奖项。三部曲的完成是世界汽车设计奖。捷豹I-Pace赢得了“欧洲年度最佳汽车”称号,这是一连串的胜利。

迈凯伦720S在世界性能车中获得了其他值得注意的胜利,奥迪A7在世界豪华车类别中获得了冠军,铃木吉姆尼在城市紧凑型汽车中获得了最高荣誉。

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拉夫·斯佩斯(Ralf Speth)教授表示:“对捷豹I-PACE赢得享有声望的世界汽车评审团的如此殊荣,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们的目的地零愿景;零排放,零事故和零拥堵。I-Pace是我们实现这一目标的第一步,这是在EV只是利基选择的时候构想的。“因此,我们从一张干净的纸开始,创造了一个新的基准–世界上最好的电动汽车,以及真正的美洲虎驾驶员车。“为了让I-PACE获得年度世界汽车大奖,我们的第一款全电动汽车将获得应有的终极认可。我要感谢创建I-Pace的团队,他们一直致力于使I-Pace如此出色。”

世界前三名决赛选手是奥迪e-tron,捷豹I-Pace和沃尔沃S60 / V60。这些汽车是由国际评审团选出并投票的,该评审团由来自Cars.co.za的Hannes Oosthuizen等来自全球24个国家的86位著名汽车新闻工作者组成。Oosthuizen说:“去年年底我第一次驾驶I-Pace,我必须说它立即成为我书中的领跑者。这是一个'已解决'的产品,似乎提供了真正的结合和性能”,他补充说。

标签:捷豹IPac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