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U新的OPM透明性推动力背后是什么

时间:2020-10-13 11:07:04来源:
导读2U希望在线课程经理(OPM)对于与大学之间的关系的性质更加透明,并以此为主导。根据周三宣布的六部分框架,该框架呼吁其竞争对手与之合作,

2U希望在线课程经理(OPM)对于与大学之间的关系的性质更加透明,并以此为主导。

根据周三宣布的六部分框架,该框架呼吁其竞争对手与之合作,拉开与机构合作提供在线程序的帷幕。它希望分享的项目包括 OPM的客户是谁,他们如何设置学费价格以及他们的学生成果(例如保留率和毕业率)。

分析人士说,对于一家已经公开上市并习惯于披露某些措施和成果的公司而言,这一举动对公司而言并不太重要。

他们希望这一宣布是为了领先于针对该行业的潜在联邦监管改革,并通过表明该行业可以自我监管来削弱其影响。投资银行和咨询公司Tyton Partners的研究OPM的董事总经理Trace Urdan表示:“他们理所当然地担心来自不同领域的批评不断 涌现。”

这种批评在今年早些时候在《赫芬顿邮报》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引起了热议。它受到了对OPM的普遍批评,称OPM与大学的关系助长了物价上涨,而且它们之间的联系程度不透明。

“很多时候,周围同学逛街买和在线学位课程录取是完全不知道自己的程度在很大程度上是由第三方,以营利为目的的公司实际管理,”斯蒂芬妮大厅,在世纪基金会的研究员表示,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Education Dive。 该智囊团 在研究和报告过程中一直 批评2U和其他OPM与大学之间的关系。 她对2U的 宣布感到乐观,称其为“可喜的第一步”。

2U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ip Paucek在回应Carey的文章时说,该文章对OPM如何影响高等教育的获取“遗漏了” ,他说在线学习增加了便利,并且该公司的计划更具性别特色,种族多样性要比同类校园计划的种族多样性高。

在周三晚上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Education Dive的一份声明中,Paucek表示,他相信“更高的透明度将表明这些计划的质量如何,以及像我们这样的负责任的公司在帮助大学提供改变人生的在线教育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 他鼓励其他OPM“拥抱这一呼吁”。

行业会跟随吗?

w ^论是大学是开放的是透明他们与OPMS关系不太确定。MindWires公司的编辑技术顾问菲尔·希尔(Phil Hill)说,要使其他OPM效仿可能是一个挑战。

希尔说:“实际上,这是在试图使其他人对皮尔逊,威利,学术合作伙伴和 面条等公司施加压力。” “如果我是另一个OPM,我不仅会说,'嘿,我正在签署这个协议,'”尽管他指出他们可能倾向于发布自己的类似透明度指令。

OPM Noodle Partners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兼2U联合创始人John Katzman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Education Dive的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对2U的新宗教感到高兴”,并指出Noodle自己为提高OPM部门的透明度所做的努力最近几年。他鼓励包括OPM在内的其他高等教育利益相关者加入。

Noodle以收费服务模式而闻名,它说这种方法为在线程序的开发,融资和支持提供了更高的透明度。从历史上看,尽管2U在其运营的课程中削减了学生的学费收入,但它最近宣布还将提供按服务收费的安排。

帕克斯顿Riter,联合创始人兼CEO 的 教学设计为重点的OPM■设计,赞扬2U的举动。他的公司是否遵守该指令将取决于其大学合作伙伴是否愿意透露有关其计划绩效的信息。

他说:“对于上市公司来说,这要容易得多,因为上市公司可以在SEC备案中获得很多此类信息。”

Urdan说,通过第三方平台收集OPM的披露信息,在此平台上可以统一而统一的方式进行,这将是实现2U愿景的积极的下一步。

希尔说,尽管如此,“部分压力不是对OPM(而是对学校本身)。”

乌尔丹表示同意。提出的框架2U可以帮助弄清在联邦数据中难以轻易捕获的结果,例如对于具有在线和校园选项的程序。

他说:“这里最敏感的事情实际上是让学校同意允许披露这些信息。” “这是先例。”

标签:2U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