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企业在线转移Quantum Metric获得2500万美元的资金

时间:2020-10-13 15:08:09来源:
导读 科罗拉多斯普林斯,科罗拉多州,2020年10月7日 新华美通 -量子度量,SaaS平台,帮助企业建立更好的数码产品快,今天宣布,它已获得了多达

科罗拉多斯普林斯,科罗拉多州,2020年10月7日/新华美通/ -量子度量,SaaS平台,帮助企业建立更好的数码产品快,今天宣布,它已获得了多达2500万$从硅谷银行(SVB)债务资本,这是全球最具创新力的公司及其投资者的银行。在2018年由Insight Partners领导的首轮A轮融资以及该设施的关闭,Quantum Metric在24个月内筹集了5000万美元的资金。

这种大流行改变了投资格局,使美国今年的风险投资数量减少了44%。在最新的融资中,Quantum Metric充分利用了其强大的资产负债表以及在持续产品设计(CPD)领域全球领先的竞争市场地位,推动了选择债务融资而非股权融资的战略决策,以发展其快速发展的公司商业。新的资金将使Quantum Metric可以继续组建一流的产品和客户支持团队,扩大其在EMEA的业务,并投资于新的研发计划。所有这些努力将进一步推动公司的目标,即帮助全球最知名的品牌在实际的客户行为,情报和投入的推动下,打造更好的数字产品。

“当前对数字的需求从未如此巨大,虽然这对世界各地的人们来说都是充满挑战的时刻,但我们很幸运,作为一家业务发展非常迅速。各品牌正意识到在其组织内实施持续产品设计的变革性影响。 SVB的这一设施使我们能够利用战略机遇来传播CPD的信息,同时在不确定的环境中保留我们的价值并发展公司。”Mario Ciabarra说,Quantum Metric的首席执行官。“我们最大的资产是我们才华横溢且充满活力的团队,我们希望以最少的稀释来兑现他们的工作,以此来奖励我们的员工。SVB是一家享有盛誉的银行,支持了硅谷一些最成功的案例。我们为他们相信我们业务的未来以及眼前的巨大增长前景感到兴奋。”

Quantum Metric的下一代技术可帮助企业捕获客户行为和技术问题,并根据实时数据确定产品决策的优先级。Quantum Metric已成为跨部门企业的重要平台,这些企业希望在大流行期间满足消费者不断增长的数字需求。在今年爆炸性的发展势头的基础上,该公司已将其综合的流量和数据量增加了一倍,扩大了其在全球范围内建立的企业客户名单,增加了其不断壮大的产品和客户团队,并且三年收入增长达到了30倍。

标签:QuantumMetric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