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吉姆尼越野能力宣布

时间:2020-10-14 10:12:57来源:
导读 下一代铃木吉姆尼将在今年11月底抵达南非。在推出之前,南非铃木(Suzuki South Africa)只是在逗弄我们少量信息,而这次,我们将仔细研究

下一代铃木吉姆尼将在今年11月底抵达南非。在推出之前,南非铃木(Suzuki South Africa)只是在逗弄我们少量信息,而这次,我们将仔细研究它在越野方面的能力。前一代Jimny在进行4x4工作时享有很高的声誉,并且预计新人也将同样出色。

铃木吉姆尼越野功能

铃木吉姆尼(Suzuki Jimny)具有坚固的梯子框架底盘,当您制造出可靠的4x4车辆时,它始终是最佳起点。在悬架方面,有一个带螺旋弹簧的三连杆刚性轴悬架。车轴的工作方式很简单:当障碍物将一个车轮推上时,车轴将另一车轮推下,从而增加了牵引力。

吉姆尼还具有带低档变速箱的四轮驱动变速箱。当您真正需要解决的困难时,Suzuki的AllGrip Pro可以满足您的要求。如果您想征服最艰难的越野越野赛,那么4L将是您最好的朋友。如果您想在砾石和沙子上提高速度,也可以选择4H,并且当您不越野行驶时,请切换到2H以节省燃料。

数字不说谎。当涉及进近,突破和离任时,铃木吉姆尼是可靠的越野车。分别为37度,28度和49度,您不会被卡住,而210毫米的离地间隙将清除大多数障碍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