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发布新款A级轿车

时间:2020-10-14 10:12:59来源:
导读考虑到该品牌已经制造了CLA,A-Class轿车似乎是一个令人困惑的车型,这是A-Class的四门版本。A级轿车略有不同,因为它比即将发布的CLA大一

考虑到该品牌已经制造了CLA,A-Class轿车似乎是一个令人困惑的车型,这是A-Class的四门版本。A级轿车略有不同,因为它比即将发布的CLA大一点,并且还旨在更加实用,这值得称赞。

新型号指定了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20 kW / 250 Nm的涡轮汽油A200和85 kW / 260 Nm的涡轮柴油A180d。

梅赛德斯·奔驰声称A级轿车是世界上空气动力学性能最高的量产车(Cd为0.22),与CLA设定的数值相等,但A级轿车的正面面积明显较小。Cd低的好处当然是减少了阻力并降低了燃油消耗。

A级轿车的尺寸表明,它比CLA更长,更宽且轴距更长。A级轿车的行李箱重量为420升,略小于CLA宣称的470升,尽管轿车可能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多的空间。

梅赛德斯-奔驰MBUX信息娱乐系统很现代,外观令人难以置信。

和掀背车一样,它配备了许多从S级轿车传来的技术。可用的技术包括一个新的MBUX系统,该系统包含信息娱乐系统,内置应用程序和可了解驾驶员需求的人工智能。我们将不得不看到这实际上是如何工作的,但是梅赛德斯-奔驰声称该系统“在车辆,驾驶员和乘客之间建立了情感纽带”。

然后是安全套件,其中包括诸如半自动驾驶以及多种碰撞前和碰撞后安全系统之类的功能。

我们不太可能在今年看到A级轿车,因为这家新的德国工厂投入生产,这家工厂将增加产能。

最新文章